可达教育
可达教育,前身是“博森教育”(中国最早的GMAT教育品牌),创立于2009年,是国内最早一家专注于GMAT/GRE考试的培训机构,自成立以来以10%的市场份额培育了50%以上的GMAT700+学员。在美国各大顶级商学院的校园里,每三个中国学生就有一个出自“可达”。最近5年以来一直保持60%以上的700分高分率,GRE在325分以上的比例也高达37%,傲立于业界顶端。其三维教学体系 ( 学 > 练 > 测 ) ,建立在教育科技的前沿阵地,涵盖不同阶段不同需求的学员,追求“低点补低能,高效达高分”的理念,广受业界好评。
 
名师阵容
 

王可达, 清华大学建筑系本科毕业,留美双硕士,有10年GMAT海内外教学经验,独创加减法教学体系,以严谨缜密的工科思维和开创革新的人文精神融于一身,强调Critical Thinking思维+语言能力+解题技巧三者之间的辩证关系,对学员的分数提升立竿见影。


小安,GMAT培训界人称的“安美女”,对GMAT/GRE已有10余年研究,是考G界一对一中国第一人,她的授课内容严谨细致,以循循善诱的上课风格、充满爱心的人格魅力、简明实用的解题方法,将众人眼中势比登山的GMAT/GRE考试变成风姿绰约的一桌小菜。

 

孙聿峒(Yu Tong),国内资深出国考试培训专家,可达教育主力讲师,以“必要性思维”和“批判性思维”为根基搭建教学体系,强调基础语言能力(英文和中文)和做题技巧对实战结果的影响;熟悉学生在备考过程中所遇到的各种困境与解决办法,深刻了解在同样的学习时间下不同的教学方法与应试策略对学生最后考试结果的影响,其为GMAT/GRE备考者设计的“做题技巧+备考计划+状态调整”三位一体的应对策略被学员戏称为“孙长老的三大神通”。

 

李安,英语教学专家,西方哲学专业硕士,学术背景深厚,知名大学教授。李老师语言风趣、幽默、犀利而又不失精彩。凭借着自己对哲学的研究及深厚的英语功底,巧妙的把哲学思维与英语教学融为一体,宏观导向﹑考题分析和课堂幽默,被同学们戏称为“李氏三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