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减法思维
教学特色
学术文章
王可达 
跨国GMAT名师 | GMAT学习系统设计师
清华建筑本科,美国Texas A&M与Mills College双硕士,
在中美两国从事GMAT教学,专注GMAT十二年,著有《GMAT的加减法》一书,带领最优秀的中外团队创建GMAT三维学习系统。



教学特点

“以加法树立能力,已减法高效解题。”

国内培训界罕见的无私教学态度,国际化的教育视角,善于将科技引入教学风格,一丝不苟的教研精神,38个GMAT考点研究透彻到体无完肤,100%的学员满意度和提分率。均让可达老师成为国内教育界首屈一指的GMAT名师。


讲课视频
  • 王可达GMAT跨国名师个人简介--王可达

    王可达GMAT跨国名师个人简介--王可达

    王可达,可达GMAT教学总监,美国国家广播公司NBC的中方制片人,独立撰稿人,出国考试培训专家,自2014年起,可达的GMAT课程已经在美国旧金山等地开启,是首位同时在中美两国教授GMAT课程的跨国名师。​

  • 小安GMAT名师小安个人简介

    小安GMAT名师小安个人简介

    小安,江湖人称“安美女”、可达GMAT主讲名师。从事GMAT教学8年多,6000小时以上的丰富教学经验,能迅速把握学生复习中遇到的问题,并给出针对性改进复习计划。本人非常热爱钻研GMAT考试中的各类规律,能精确的提炼、简化考试中各类隐藏的出题思路,独创“带入式+反思式”教学法。

  • GMAT名师李安老师个人简介

    GMAT名师李安老师个人简介

    英语教学专家,西方哲学专业硕士,学术背景深厚,知名大学教授,同时从事GMAT/SAT/GRE/LSAT的教学工作。
    英语功底极其深厚,具有多年英语培训工作经验,先后在国内多家知名外语培训机构任职。语言风趣、幽默、犀利而又不失精彩。

  • GMAT名师孙聿峒(Yu Tong)个人简介

    GMAT名师孙聿峒(Yu Tong)个人简介

    孙聿峒(Yu Tong)国内资深出国考试培训专家、可达GMAT主力讲师,长期从事GMAT、SAT、TOEFL、雅思的教学工作,是国内少见的一人横跨思维类考试(GMAT、SAT)和英语能力类考试(TOEFL、雅思)的全能型教师;深刻了解并理解各类别考试的出题思路,并针对不同类别的考试均有成熟的备考应对体系




   业界顶尖的名师团队,平均年龄35岁,最低学历

硕士以上,来自国内外名校,富有多年讲授经验

的精锐之师

​       


就在可达GM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