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渣四战GMAT上700
来源: | 作者:passion | 发布时间: 2016-08-29 | 47145 次浏览 | 分享到:


学渣四战GMAT上700

不区分个人情况的分享都是扯蛋


先说下我的学渣程度。英语处于飘过四级的程度,大三才开始准备GT考试。托福考了6次,GMAT考了4次。大四勉强当上了71族。因为整个准备考试过程的期间,逛论坛看了很多高分分享的帖子,所以现在也说说我自己的备考过程,希望和我一样的学渣可以坚持,学渣也是可以考出高分的。

关于是否上培训机构

4次考试大概用了半年,每次间隔了1个多月。590-620-630-700。因为我准备得比较晚,所以考试的时间是比较密集的。也因为这个原因,我选择了上培训机构。以前学托福时上过新东方,基本一个课程要消耗掉一整个学期的周末,所以学GMAT时我果断选择了只上6天课而且课程很集中的可达GMAT。上课让我很快的了解了GMAT的整个考试,也学到了一些方法(后文会提到)。所以我觉得在时间有限基础有限的情况下,上课的性价比很高。

SC

因为我英语基础很差,所以SC是我最差的一部分。开始学GMAT的时候我基本连句子成分都不知道怎么区分。学完GMAT以后,考托福的作文时,会感觉轻松特别多。如何学SC呢,对我而言首先得看完杨鹏长难句、曼哈顿语法,把基础补上。然后个人认为SC是最可以用技巧的部分,我做完OGGWDprep后(当然很多人不用做完就考出高分了)最大的感受是SC是有固定题型和套路的。基本就是按照我的培训老师--可达总结的那样(并不是软广,囧):AS/LIKETHAN的用法,区分动作发起者(whiching的位置),指代,with用法等,最重要的逻辑主语和动作的关系。总之SC总结很重要,把知识点有条理的区块化,就会发现SC并不是考很多很细的语法点。

CR

做为工科学校的理科狗,逻辑是我最轻松的一部分。但好像逻辑差的人很难提升这部分。个人建议是多看点逻辑缜密的电影,电锯惊魂系列是我的最爱,蝴蝶效应,秘窗,记忆碎片等等。多看下做逻辑题的技巧,很多题不需要懂也可以做对。网上太多所谓的逻辑技巧了,个人推荐“加减法思维”。

RC

多看文章,多看文章,多看文章。重要的事情说三次。考完GMATRC,托福阅读就可以接近满分了,反正我是这样的。

如何使用OG/GWD/PREP

买本OGvebal,分析自己的强弱势,分部分复习。

GWD时,可以配合看可达的


​更多内容请您加公共微信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