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T新手入门:GMAT® 成绩寄送
来源: | 作者:passion | 发布时间: 2016-05-18 | 10547 次浏览 | 分享到:


考生可在考试当日选择将成绩                  免费寄送至五个课程项目。

了解您的成绩 

       考生的GMAT成绩取决于考试的若干方面,包括考题难度、答题的优劣对错和答题数量等。在计算机自适应考试中,对考题的选取是以难度和其他统计属性为基础的,与其在考试中所处的位置无关。  

       GMAT考试有四项成绩:数学、语文、总成绩和分析性写作。每项成绩都有固定的分数范围。总成绩在200-800分之间,其中三分之二的考生考分在400-600分之间。数学和语文成绩在0-60之间,但不足10和高于50的情况极为罕见。数学和语文的成绩是对不同的概念进行考察,因此不具备可比性。分析性写作成绩在0-6分之间,与多选题部分的成绩分开计算,而且对数学、语文或总成绩均没有影响。

将您的GMAT成绩发送给院校

       在考试日期之前,您应该确定将成绩发送给哪些接收GMAT考试的研究生项目。考试当日,在开考前,您将有机会选择最多五个项目作为免费接收您成绩报告的对象。

       您的考试费仅包含向您在考试当日选择的项目发送成绩报告的费用。做出选择后,您将无法修改或删除已选的项目。

       您可在mba.com/gmatprograms看到GMAT成绩报告授权接收方的目录。多数的机构都有数个项目位于目录之上,因此请您仔细做出适当选择。如果在考试当日,您无法找到您所选择的成绩报告接收项目,请立即举手示意管理员。

加送成绩报告

       如果您希望在考试之后,将成绩递送至其他管理类研究生项目,或者如果您希望向五个以上的项目发送成绩,您可以使用“加送成绩报告”服务。请谨记,您应该在收到“正式成绩报告”后,方才要求“加送成绩报告”的服务。您将为每份“加送成绩报告”支付一定的费用(现为28美元一份)。


​更多内容请您加公共微信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