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T名师李安老师个人简介
来源: | 作者:passion | 发布时间: 2015-05-10 | 11729 次浏览 | 分享到:
李安
李安,英语教学专家,西方哲学专业硕士,学术背景深厚,知名大学教授,同时从事GMAT/SAT/GRE/LSAT的教学工作。
李安英语功底极其深厚,具有多年英语培训工作经验,先后在国内多家知名外语培训机构任职。语言风趣、幽默、犀利而又不失精彩。凭借着自己对哲学的研究及深厚的英语功底,巧妙的把哲学思维与英语教学融为一体,推崇思维至上,在长期的教学过程中形成了自己独特的教学风格,被学生尊称为“李大侠”。宏观导向﹑考题分析和课堂幽默,被同学们戏称为“李氏三绝”。
其对GMAT教学研究颇深,不管是作文、数学还是语文部分,都有自己很独到的教学方法和技巧,尤其是对阅读和逻辑部分的讲解可谓炉火纯青。在长期的教学实践中,李安老师探索出了“逻辑教学手段”+“唯物辩证法教学内容”+“概念运动教育形式”相结合的颇具自身特色的教学方法,深受学生好评与欢迎,可以有效地帮助学生在短期内迅速提高英语能力及GMAT考试分数,是GMAT讲坛上不可多得的“将才”!
李安老师是国内SAT培训领域无可争议的领军人物。2007年亲授的首期SAT班12名学生中,有7名进入美国常青藤大学 。其后,全国各地的SAT学子不远万里追随李安老师到成都、深圳等地学习。  
李安老师同时具有对英语考试的洞察力,对英语和考试的见解独树一帜,能发人所未见,对GMAT/SAT/LSAT的理解和把握出神入化,由他授课的GMAT/SAT/LSAT学员水平均获得大幅度提高,参加过他的课程的学员获取高分成为群体性现象。
李安老师探索出了逻辑教学手段+唯物辩证法教学内容+概念运动教育形式相结合的颇具自身特色的教学方法


​更多内容请您加公共微信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