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可达GMAT跨国名师个人简介--王可达
来源: | 作者:passion | 发布时间: 2015-05-10 | 25400 次浏览 | 分享到:
王可达,gmat
王可达跨国GMAT名师,学习系统设计师,作家,独立音乐人。

清华建筑系学士,美国Texas A&M大学建筑系硕士,美国Mills College大学作曲系硕士。原博森教育教学总监,天道教育在线教学总监。

作为一名GMAT专家,可达著有《GMAT的加减法》一书,从心理学角度探寻学生的思维盲区,将显意识与潜意识之间的任督二脉打通。提出“以加法树立能力,以减法高效解题”这一突破性教学思想,在学生的训练和实战之间架起厚实的桥梁。其提分率明显高于同业界其他机构,真正实现了点石成金、化废为宝的教学成果。自2014年起,王可达的GMAT课程已经在美国旧金山等地开启,是首位同时在中美两国教授GMAT课程的跨国名师。


王可达人物简介 

中文名:王可达

英文名:Keda “Koedak” Wang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籍  贯:北京
身  高:187cm
星  座:射手座
血  型:AB型

教学特色: 


可达深信“学霸有所短,学渣有所长”,学习的方法无一定之规,但需“顺着自己的性格做题,逆着自己的性格训练”,由此逐渐探索出一条“以加法树立能力,以减法高效解题”的加减法思想。“学生就如杯子,好的教学方法应该是水,适应他/她,才能让他/她更好的吸收知识和营养。”加减法的教学思想,本着量体裁衣,因材施教,强调主动的适应,从学生个体的性格差异处寻找共性,从思维的深层部分,也就是潜意识和显意识的交互关系入手,能够对学生起到短期见效,药到病除的成果。

可达的GMAT教学分为三个步骤:(1)提高阅读能力;(2)建立加减法思维;(3)手把手帮助学生进行实战操作。可达将学生的GMAT能力评定为四个等级:(1)认知(2)熟练(3)概括(4)批判,分别从词,句,段,章四个方面进行提高。确保能力到达了实战要求,才会结合实战将解题技巧彻底讲述。为了确保不同学生都能迷途知返,可达老师会在面授之余,采用线上答疑的方式确保学生从能力到解题技巧都能按照正确的方向一步一个脚印的切实消化和吸收。

正因为此,参加过可达授课的学员在提分的平均数字上,傲然于同业界众多培训机构。



​更多内容请您加公共微信关注: